晖夜宇航员

在旁为你哼歌

冬日来信

各位:

展信佳!

虽然不知道这封信会被多少人收到,但还是照例问候所有人,希望看到信的你们此时此刻是开心的。

我们是不是很久很久没见了?大家的日子都发生一定变化了吧?想想也是觉得不可思议,日子悠闲地过着,一回头白云苍狗,白驹过隙,阳光照散雾气,过去的种种七零八落,只有回忆的影子恍惚还在脚下。

可影子是一片混沌黑暗,见不到一点颜色,心里怅然若失,于是就想写信来问候。

小夜这段日子真的过得很好很好,如果我还在写东西,那我的产出一定会非常甜蜜幸福。我每天早上都会穿过长长的榕树荫去k记吃帕尼尼,上完课就和朋友一起出去逛街散步,去小公园看花喂金鱼,空闲时候就听歌看侦探小说,偶尔给葵花鱼写信,和他吵闹,不开心就坐车回家找妈妈......晚上十一点半就睡觉了,也从来没有做噩梦,醒来就和玩偶说早上好。

新的一天就又开始了!

身边的人也都对我很好,哪怕有些人在背后给我使绊子,小袁同学也会给我寄来黑曜石,希望我能规避小人。小袁同学从我写同人开始就一直很支持我,我们是网友,是同担,也是朋友,我时常感谢这里,让我感受到了很多美好。

大家过得又如何呢?小夜希望大家也都过得好,哪怕生活有些不如意,我们也只需要让自己开心,把困难和讨厌的全都一拳ko就好!能和大家聊天真好,代冬天向大家问好!

评论(43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